资助服务

关于启动四川受灾学生专项资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肖倩红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607

951252分,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磨西镇附近发生6.8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截至9616时,地震已造成66人遇难。为加强精准资助,帮助我校遭受灾害的学生共纾困难,根据《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管理办法》,经学校研究决定启动四川受灾学生专项资助工作。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受助对象

20229月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地震中受灾严重的全日制在读学生。

二、资助标准

资助标准根据学生及其家庭具体受灾情况核定。

三、申请时间

2022 97-930

四、申请流程

1. 学生申请。学生本人提出申请,经学院初审后,在学校官网“办事大厅”填写《临时困难补助申请》,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说明所在家庭受灾情况,报学生工作处助学管理中心(思源楼201)。

2. 学校审核。学校审核学生情况,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发放资助金。

五、其他事项

请各学院认真排查、深入了解学生家庭受灾情况,细心做好受灾学生的关心关爱工作。

 

            学生工作处助学管理中心

                 2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