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渠到继续教育与培训处专题调研社会培训工作

发布者:丁云栋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827

3月18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到继续教育与培训处调研学校社会培训工作

当日下午,李洪渠在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处长邹富廷陪同下,到继续教育与培训处了解具体情况对继续教育与培训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邹富廷汇报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形势、2019年工作情况及具体思路,提出了亟待解决的问题。李洪渠在听取汇报后强调社会培训是高职院校主要职责之一,也是学校的重要工作,是2019年学校工作“人才培养、社会培训、技术服务”三大战场之一。2019年学校全力聚焦“双高”创建这一核心目标,必须大力加强社会培训工作继续教育与培训处要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协调全校的社会培训工作,只争朝夕的精神,带领全校二级学院砥砺奋进克难攻坚,促进学校社会培训上新台阶。

李洪渠指出阶段学校社会培训要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加大二级学院社会培训考核的权重,以任务导向推进二级学院社会培训工作;要理顺管理机制,建立健全激励制度调动全校教职员工参与社会培训工作的积极性;三是要注重“武职培训”品牌建设,加强培训项目研发,完善“培训菜单”加强培训师资团队建设,培养培育一批培训讲师;四是要拓展社区教育和终身学习服务体系,大力开展各类社区教育,为构建终身学习型城市、终身学习型社会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五是要做好营销推广,加强与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的联系沟通,广泛开展各类职业技能培训服务;六宣传力度加强培训文化建设,形成人人出点子、想思路、跑市场良好氛围,全面做实社会培训这个新的经济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