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召开新进辅导员座谈会

发布者:丁云栋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950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帮助新进辅导员尽快转变角色,更好地融入团队,提升能力,31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召开新进辅导员座谈会。学生工作处处长易海胜对五名新进辅导员提出希望和要求


    易海胜介绍了学校学生工作的总体情况。易海胜谈到,辅导员是大学生思政教育工作的重要力量,是新时代大学生的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希望新进辅导员老师尽快适应新角色,融入新环境,了解新岗位,承担新职责,创造新成绩。易海胜就如何做一个受学生喜爱的优秀辅导员对五名新进辅导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脚踏实地,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正确认识和理解岗位职责和使命;二是要坚持选择,不忘初衷,全心全意,努力提升和加强思想政治素养;三是要坚持学习,永葆激情,充满活力,不断提高和强化业务理论实践水平。

    五名新进辅导员表示,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了解和帮助学生,为学校学生工作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