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荧光夜跑”活动顺利举行

荧光闪耀 传递温暖 分享快乐

发布者:丁云栋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943

    1127日晚,2018年第二届“荧光夜跑”活动火热开场。一根根荧光棒、一个个牛角灯,点亮了夜空,田径场上热闹非凡。

    随着夜幕降临,志愿者开始着手准备今晚的“荧光之夜”,各种各样的荧光小物件、气球门、彩球灯,散落在田径场上。冬日的夜晚寒意渐浓,报名参加夜跑的同学们热情未减,兴致勃勃地来到田径场,领取了荧光道具装扮自己。

    夜跑开始前,体育工作部邀请了武职歌手协会、FM舞蹈协会、tic魔术协会给同学们带来精彩的开幕式表演。


TIC魔术协会带来精彩开场表演

    大家享受着这月色下远离网络、远离寝室、远离喧嚣的一刻,任汗水浸透衣衫,任心跳声急促,摆脱一天的疲惫,尽情地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享受仰天长啸的快感。

    校园里,荧光闪闪,每一个夜跑的人都是夜空中最亮的星,燃放着大学生的活力,用青春点亮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的夜空,汇聚成闪耀的环校大银河,成为今夜最亮丽的风景。


奔跑吧,少年

    在学校保卫处、校产与后勤管理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荧光夜跑活动落下帷幕。活动当天,使用运动校园APP完成当天的公里数,开放里程双倍奖励并且可以参加抽奖活动。一个半小时的活动时间,吸引了2618名学子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是学校对全国教育大会倡导“健康第一”理念的积极践行,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的实际行动,帮助武职青年学子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学生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