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丁云栋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934

103日至11月3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工作部协办,校羽协和校乒协承办的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在学校体育馆火热举行,来自各分工会的羽毛球乒乓球爱好者联袂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本次比赛区别于以往,把羽毛球和乒乓球两项赛事融合在了一起,赛期4天。时间短,场次密,比赛场地中的8块场地一刻不停地上演着紧张刺激的比赛,这就对队员的体能及恢复有了更高的要求。

各分工会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干群齐上阵,老中青同竞技。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赛场上,选手们大展身手、激情四射,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充分展现了乒羽运动的魅力所在,把比赛现场的氛围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场上打的酣畅淋漓,场下也是热闹非凡,强大的后援团“加油”声此起彼伏。

教师比赛风采

经过了4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计算机学院分工会成功卫冕羽毛球比赛冠军,商学院分工会、电信学院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分获羽毛球比赛二、三、四名,机电学院分工会、纺服学院分工会、旅游学院分工会、轻工学院分工会位列八强;传媒&马院分工会蝉联乒乓球比赛冠军,轻工学院分工会、纺服学院分工会和机电学院分工会分别获得乒乓球比赛二、三、四名,商学院分工会、计算机学院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后勤服务中心分工会位列八强。

计算机学院分工会卫冕羽毛球比赛冠军

传媒&马院分工会卫冕乒乓球比赛冠军

多年来,这两项运动一直在我校十分普及,也是我校传统体育赛事,通过比赛,凝聚了人心,强健了体质,丰富了教职工文化生活,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