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普安药房有限公司“订单班”开班暨授牌仪式在生物学院举行

发布者:丁云栋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877

621日上午,生物学院与武汉普安药房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首届“普安订单班”开班暨授牌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生物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李旭、党委副书记肖伟,武汉普安药房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燕,药营专业团队教师以及8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普安订单班”开班典礼

李旭作开班典礼致辞,对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普安订单班成立表示衷心祝贺。李旭对“订单班”的教学组织、管理和学员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化管理,确保双方合作取得实效;二是要精心组织、确保质量,拓宽合作领域,提高合作层次;三是学生要虚心学习、共同成长,学企业文化、学工匠精神、学做人做事,善始善终。

李文燕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未来发展思路及人才需求情况,表达了与我校在人才规划、平台建设、师生员工实习实训等诸方面开展合作的迫切愿望。


举行“普安订单班”授牌仪式

2017级药营一班陈诗雨作为普安订单班学员代表发言。陈诗雨说,感谢合作创立订单班的学校、企业和辛勤耕耘老师,一定会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高实践技能,成为更好的自己,不辜负学校和企业的期望。

现场互动环节,普安订单班学员提出一个个犀利却又现实的问题,企业代表毫无避讳,耐心解疑答惑,希望订单班学员学业有成,早日加入普安大家庭。


企业代表“普安订单班”学员互动

本次“普安订单班”是继“中联药剂班”成立之后,生物学院深化校企合作取得的又一阶段性成果,充分体现了生物学院坚持产学研合作,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地方经济和行业企业发展服务的教育理念。校企双方均希望在科研平台、项目申报、联合技术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融合,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