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教育思想 奋力谱写新时代职业教育新篇章 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到电信学院作专题报告

发布者:丁云栋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893

   “新时代,新气象,教育行业更是如此。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教育思想;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6月14日下午,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到电信学院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教育思想 奋力谱写新时代职业教育新篇章》专题报告,职教院、科研处及电信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凌曦楼A3001聆听了报告。

李洪渠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教育思想”“明确党和政府职业教育新要求”“新时代新作为”三个方面展开论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教育思想。李洪渠强调,要明确新时代党和政府对职业教育的新要求,聚焦聚力“立德树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李洪渠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十点要求:要爱校、爱岗、爱生,充满激情的工作;要不断扩充自身知识,提高专业技能;要修炼心性,提升人格魅力;要联系企业、了解产业,关注技术进步;要依靠团队,彼此关心帮助;要做好常规管理,严抓落实;要继续传承传统,注重创新;要多做贡献,积极服务;要积极进取,成长发展,要成为名家大家。

会后,电信学院各教研室、各党支部分组开展学习活动,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教育思想,并针对十点要求展开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