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十五届社团风采月开幕

发布者:丁云栋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658

412日中午,我校第十届社团风采月开幕式在钟楼广场火热举行,30个学生社团展示了各具特色的社团文化。大学生艺术团、弹指之间等文艺体育类社团精彩不断的表演,生物科技协会、无人机协会等学习竞赛类社团展示的优秀专业作品,吸引了众多学生参加。

开幕式现场

为了更好地发挥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和青年学生成才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支持和鼓励学生社团发展,校团委会在每年上半年举办社团风采月,每年下半年举办社团嘉年华活动,集中展示社团建设成果、为学生社团发展创造条件、搭建舞台和营造氛围。

社团风采展示

本届风采月征集到了文艺体育、创新实践、学习竞赛、公益服务等多种类型学生社团活动61项,活动时间也将持续到本学期末。除了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外,校社联还将举办第三期社团精英培养工程培训班,通过开展新一届的社团负责人培训,促进社团更好发展。五月底,校团委还将举办社团风采晚会暨社团风采月闭幕式,集中展示社团的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