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迎新专题] 学校请新生及家长免费体验大学生活“第一餐”

发布者:丁云栋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726

9月8日,是学校新生开学第一天。为了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感受来自学校的关怀,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首次为新生及家长赠送价值10元的餐券,让他们一起免费体验大学生活“第一餐”。该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和后勤服务中心联办。

据了解,学校今年录取新生7211人,每名学生在报到时均可免费领取价值10元的餐券。在新生入学报到处,除了新生报到流程图,还印有学校官方微信、微博二维码,新生和家长只需手机轻轻一扫,就能够读取网站上关于新生报到及学校的相关信息,一站式服务简化了新生报到操作,为新生提供贴心服务。同时,新生及家长只需关注微信或微博,均能领取到新生免费餐券。


“虽然只是几张餐券,却让我们备感温馨。”记者看到,在报到现场,每位新生或家长都领到了学校发放的价值10元的免费餐券,在学校任何一处食堂均可享用两荤两素一汤(或豆浆、饮料一杯)。机电学院新生邓鹏告诉记者,“学校有百味轩、千雨轩等6处食堂,设施不错,品种也很丰盛。”无论是校园环境还是食堂设施,都让邓鹏和家人感到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