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人员前往恩施职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29浏览次数:1579

武职网讯(通讯员 喻长春)7月18日,学校党办、校办一行15人前往恩施职院进行考察交流,恩施职院热情接待了考察组,双方就办公室的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交流会上,恩施职院党政办主任文大贵代表该校对我校考察人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恩施职院的基本情况,尤其对办公室的岗位设置与分工,主要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该校办公室工作“明确的服务指向、严格的会议制度、规范的办事流程、良好的团队精神”等优秀经验和做法使我校考察人员深受启发。其督办工作的“拟办--交办--催办--双向反馈(校领导、党政办)--归档”工作流程特别值得学习借鉴。我校党办主任吝秀云、校办主任魏汉勇对恩施职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深切的感谢,并就我校党办、校办工作中的一些体会与该校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此前,我校考察人员还参观了恩施职院的校园风貌,观看了该校准备的恩施地区旅游风景片。据悉,恩施职院由8所中专院校合并组建而成,在经过近几年的整合发展后,其整体办学水平已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台阶,现已成为湖北省骨干高职院校。